close
 

這一路走來 我擁有著他的陪伴,他人眼中的幸福

但是我知道 這是用我的一去不回的青春換來的

雖然很多人的一去不回的青春也就這麼空白著溜走

但我不同 我不願是那所謂的一般人 在我的心底 總認為自己獨特

但是 自認為獨特的我 卻仍然無法不去面對 自己一去不回的青春曾經空白過一塊這個事實

所以親愛的 我怎能不發狂似的補償自己?

比方 勇敢的刷下每個月的這麼多萬 去為自己添購早已經太多的行頭?

我怎能夠不去夢想自己是站在舞台上的明星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瘋狂的自戀著

我畢竟錯過太多

我該是明星的 我該是

雖然我終究不是 但是 我要我應得的 我要我早該擁有的這些:被愛被崇拜被戀慕

因此在每一天 我都像是走台步似的行走在台北街頭 這是我的伸展台

我已經老過了偶像的年紀 但我不願意像同年齡的朋友那樣被股票行情基金保險淹沒 我還沒老 我還年輕

當你們窩身在孩子奶瓶媽媽經跟加權指數的時候 我要光鮮亮麗去旅行,在異國的酒吧裡想像自己手裡握的除了馬汀尼更有青春還有搖滾的節奏

我可以比他們跳舞更好看更性感 我可以不只是坐在這裡

沒有愛情無所謂的 這一次 這一回 在真的太晚之前 我要好好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wish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